今天真的太開心了!!!

到台大國際青年社演講,遇見了一群雖然年紀都比我略小,但充滿熱情和理想的朋友,覺得自己又再次充滿了激情。

P1080331      

 這是我在政大的最後一個學期,我的生活其實很平淡,上課、做瑜珈、當家教等等,當我開始覺得無聊的時候,好在總是有些事找上門來,讓我又對生活充滿了熱情!

前幾天上了陶姊主持的姊妹淘心話,和其他藝人一起錄影,包括艾力克斯、愛紗和大嘴巴的其他團員等等,主題是留/遊學,整個就是好玩,我抱著沙啞的嗓子,不停地笑岔了氣(就是有點破音la),陶姊Q到我好幾次,雖然不知道最後會被剪掉多少,也不在意,因為我玩得很開心 :-)
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撥出,大家如果剛好轉到,請相信本人比電視上瘦,呵呵~~

IMG_8493[1]  

陶姊本人很瘦,也很有魅力(=glamerous),主持功力更不須我贅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