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新書發表會 圓滿落幕了!!!

IMG_2499-1.jpg 

IMG_2496-1.jpg 

IMG_2501-1.jpg 

真的沒想過自己會出書,但世事難料,一場飯局,我認識了這本書的指導老師,白河蓮花王子陳世憲意象書法家。那天師父問我:願不願意把旅行的經過,化成文字,寫成一本書,除了對旅行做一個總結,也希望能藉此引發更多年輕人想去旅行,拓寬自己的心胸。我想:寫書哪有這麼容易?況且我的中文程度,在當時已經退化到只有小學程度;然而,我感覺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何不把握?於是,我每周四都到師父家,邊喝老人茶(偶爾是紅酒),邊和師父討論寫好的遊記。就這樣經過了半年,這本書總算完成,我感到通體舒暢、如釋重負(這是所謂的截稿壓力;))。

IMG_0229.JPG

世憲師父與我

 

 IMG_0073.JPG

《19歲的世界,旅行》新書發表會的圓滿落幕,除了出書金主爸媽、家人、世憲老師、出版社敬介老師、正妹美編翠涵的功勞之外,所有到場的親戚、好友、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老師和校長們的蒞臨,更讓我感受到自己是被肯定和鼓勵的,之前熬夜趕工校稿到眼睛快脫窗的好幾夜,都是值得的。聽說錯字在中文系人眼中很"刺目",所以我就先謝謝台南大學文學院院長為我挑出錯字的承諾喽。

IMG_0111.JPG 

感謝姑姑們、麗華阿姨、攝影師福來大哥、鄰居圓仙、娟滿、育婷表姊、懿臻表姊、死黨大頭的幫忙,場面才不至於太過混亂。

謝謝來採訪的記者們,讓年輕時踏出台灣,到異國文化中接受多元文化的刺激和洗禮的概念,能更加傳播出去。

大家就衝了吧---為我們的夢想,更為不白活的精彩人生!!!:)

 

IMG_0220.JPG 

IMG_0215.JPG 

親愛的阿公和從澳洲回來的伯父伯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