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雄女的時候,有一次到漢神的誠品去解悶,意外發現了一個遛鳥博士---李昆霖寫的書《全世界都擋不住李昆霖》(目前市面上已經絕版了),從中得到了很大的啟發,也想和他一樣,追求一個精彩的人生。

從那時起,我ㄧ直都是他部落格的潛水讀者,每次都被他的幽默感逗得哈哈大笑。

昨天,終於找到時間到他的租書店Booking"堵"他,除了把自己寫的書送給他之外,更重要的是要吃到傳說中全台最美味的鬆餅!

Booking書店 

李昆霖真的沒有在臭屁,他們家的鬆餅,真的是好美味!!!料很實在,大手筆的草莓讓我和朋友吃得心花怒放呢:-)

李昆霖人好親切呦,在他帶著savi和要侍奉老婆的外食要上樓前,我趕緊快步走向John,緊張的把書送給他,跟他說我過去有多崇拜他,還把他當作學習的榜樣(當然不是遛鳥啦!)。他還跟我說以後如果有簽書會,他們家的五星級書店可以借我當場地呢,讓我整個人都快飛上天了!!!

P1030535.JPG 

 寫這篇文章純粹是為了表示我有多開心見到李昆霖,大家沒事可以去他的五星豪華書店逛逛,我已經買了他的Made In Italy 提袋了,雖然我今天只借了一本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