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12010072.jpg 

昨天的新書發表會,感謝大家的支持,整場活動才能順利落幕。感謝五南文化廣場的羅姐在正式開幕前,就讓我搶到頭香,發表新書;感謝促成這本書的陳世憲老師、出版社的敬介老師、正妹美編翠涵、臨場反應高超的司儀高真、才子Paris的"critique"、專程前來的的師長、室友們的幫忙、冒著期中考拿不到滿分的風險,來參加發表會的所有朋友和同學(你們的尖叫聲,就像啤酒一樣,讓我放鬆了不少:-),哈哈!!)

感謝支持我的父母親,沒有他們,我什麼也不是。這趟旅行也讓我了解到家人真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,外公驟逝,ㄧ隻眼睛沒闔上,那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(雖然我在書中說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),我那時候在澳洲的農場工作,看著天上的星星,我理解到人生中,什麼才是最重要的,除了追尋、實踐理想之外。

牛頓說: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高更遠,我想這個巨人,除了旅行之外,還有傳奇的豬圈書法家陳世憲老師。他很風趣,又不拘謹,他的想法很天馬行空,一點都不像其他很多傳統、制式的書法家,從他身上我學到很多,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!!!

很高興在書中和新書發表會上將我的人生理念和大家分享,沒有腥羶色等聳動的內容,但如果能夠對聽眾有一點啟發或靈感,哪怕只是一個人,我都覺得熬夜努力寫書的過程很值得!!!

因為要期中考(大爆炸)了,我就不再多說了,新書發表會的影片等剪好後再post上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